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人妻回憶

大約在1998年時候,那時候因緣際會被某家貿易公司老闆邀請到中國大陸設廠,因為老闆本身對於工廠各方面事物不懂,剛剛好卻是我的專長,且我從1995年初就常在大陸出差對於大陸當地人文風情也比較適應跟熟悉,所以理所當然被挑去了,不過到了當地之後事情才發現一切沒我想像中的那樣簡單,先說一下設廠地方;並不是在沿海都市,而是在華中地區,靠近浙江金華附近,會設在那邊也是因為我老闆找一個當地人一起入股想說這樣可以在當地少很多阻礙(在大陸工作過的人都應該知道,早期真的是有一地頭蛇擋著會省很多麻煩),而且當地有一聞名國際的五金小市場"義烏"其他關係不便多表,我只是想帶入主題...

剛到此地時,工廠已在初期營運,總公司要求我接手帳務,那時候管理帳務的是股東的老婆陳芳,那時候第一眼看到她可真是讓我驚豔阿!!她身高大約165身材三圍大概37.25.36 起碼d罩杯(大陸他們的尺寸用法跟我們不同所以我都用"手測")身材不錯,臉蛋更是無從挑剔!眼大大的,嘴唇更是誘人,那時候她身穿的是黑色窄裙而且是訂做的,整個臀部曲線相當誘人!上身穿著無袖襯衣!

因為我必須查對帳本跟單據,她也就必須在旁邊跟我核對各單據跟解釋用處,她老公因為受不了枯等,早就找藉口脫逃,這時候她就座在我旁邊,而且因為我都會要求她比對單據給我,她必須看著帳本,然後在我右手邊的那堆單據中翻找,這時候的我可是樂到不行,因為她必須穿過我身前去翻找單據,我的視線剛好可以透過無袖襯衣的開口明顯看到小白兔,在看到她高聳的臀部,真想給她一巴掌給他扒下去,也因為核對時間久,到後面越座越近,有時候我跟他說話都可以感覺到對方嘴巴吐出的熱氣,整整三個多小時,小弟弟硬了又硬!!這可真是天大折磨阿,等到查完後我發現明顯帳本很多問題,她自己也清楚所以說話都是吱吱嗚嗚,看她表情我也不想逼他,因為我發覺這女人對這一切好像也是頗不以為然的感覺,我心裏在想著...看來這缺是個燙手山竽阿!

在跟總公司商討過之後,我覺得處境不力之下,不宜現在攤牌,只能慢慢暗地把整個主控權抓回,(廢話!!在這邊的是我,我又不是傻子,把自己推往陣前說)在我剛到這地方時,因為對各方面都不熟悉,所以陳芳老公都會叫陳芳帶著我或是幫我處理生活各項事情,此後我跟陳芳幾乎形影不離,不單只是在熟悉環境,也是為了公司,因為我發現我要了解整個狀況必須在陳芳下手,畢竟她是最清楚的所有問題的人,但是我要用啥方法可以讓她對我全盤拖出咧??嘿嘿..當然是攻心為上囉!!

這個陳芳其實家境很好,父母都是當地有頭有臉的人,父親是某家醫院的院長,母親是當地政府機關要員,加上他本身條件優秀,所以當初她老公可是花不少精神在她身上才拐到,這些也是聽陳芳說給我聽我才知道,也不知道是陳芳本身有意,還是我真的討她歡喜,她跟我距離真的是一日千里阿,沒過多久她幾乎都只有在我睡前才離開我的視線,我曾經好奇問過她:妳老公怎都不怕妳被人拐走阿?她的回答挺妙的!她說:我去哪他哪會知道阿,她自己幾乎都瘋到半夜才回來!嘿嘿我那時候一聽想想...有戲了!!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天天都在意淫的日子裡,終於來了一次我也意想不到的機會,這天剛好是星期6,休假日的前一天,因為她朋友從金華來找她,所以她約了我一起去唱歌,反正我也沒事,毫不考慮也就答應她,晚上她來帶我時候,我還真的是心碰碰跳!!她今晚穿了一襲粉紅連身裙我都可以直接看到她穿的內衣褲了(那時候大陸女性穿衣服都沒加襯衣,我想早期去的人都知道吧)我隨口說出:妳穿這樣還讓不讓人眼睛轉阿?我都離不開視線了!她整個臉都紅了,這時候看到這表情好想把她整個吃了,然後他帶我去見了她兩位朋友,也都是女的,先去吃了東西他們還喝了啤酒,因為我不喝所以被他們笑到不行(我討厭喝啤酒,這也不能怪我阿)

到了歌廳候,他們在玩骰子也是跟我們酒店玩的差不多的只是規矩不太一樣,我也不是很懂,反正他們也逼我唱歌不讓我休息ˊˋ,就這樣看他們在玩,不過他們越玩越瘋,玩到後面開始比拖衣服的,腰售喔!!我就說:咳咳!!不好意思!你們好像不知道我是男人吧?陳芳是臉紅著啥都不說,那兩個女人卻鬧著我說;嘿!你有得看還說咧!乖乖呆旁邊去!挖咧!!我都傻眼!有這樣的阿?!

遺憾的是他們頂多拖到內衣褲,還是陳芳阻止的,我看她朋友到還挺想繼續的,因為陳芳阻止時候他們還用眼睛漂著我,意思好像是說:你也說一句話阿!!可惜我色大人膽小,更何況我不想讓陳芳不開心,也就裝作沒聽見,抿著我的紅酒,然後就打滴送她朋友去酒店休息,陳芳送我到家里她卻沒走,我也不開口問她,我只是說我泡個茶幫你解酒一下,她突然做到我旁邊貼著我說;剛剛沒有繼續你是不是不高興阿?我說:沒有阿!哪會阿?在看我忍不住怎辦?他突然盯著我一直笑,我回頭一看,天阿!這不是要我命嗎?她的雙手頂著沙發,領口整整一個大空隙,我都直接看到那對小白兔,正在我看得出神時候,他突然丟了一句,剛才沒看夠阿!!還看!挖靠他這時候的表情外加那語氣我小弟弟整個都立正敬禮了,我趕快回頭繼續玩弄我的茶具避免尷尬,可能他也感覺到不太好意思,所以稍微整了一下,又開口問我;剛剛我那兩位朋友不錯吧?!喜歡哪一個?我可以幫你介紹喔,我聽了只是搖頭,我這人雖多情但也不可能隨便亂上起碼有點感情基礎,所以我就回她說;沒興趣!他們又不是妳,我話一說出口就知道害阿,這不擺明我想上她嗎?誰知陳芳不單沒有生氣或是尷尬,相反挺高興的說;妳覺得我比他們好嗎?說真的;單論外在條件陳芳在他們三個不是最棒的,但是我是真的比較喜歡陳芳,因為她讓我挺心動的,不為別的,就單單她陪著我把我當老爺這樣伺候著,天天噓寒問暖,這樣的女人不讓人疼就沒天理了,所以我回頭正眼對著她說:別人我不知道,不過對我來說你是真的最好的!更不用說你這段日子以來對我所作的一切;說完我也就繼續泡我的茶了,她卻突然把我抱住,我真的傻了,我是喜歡他也想上她,但那可只是單純意淫,不代表我真有企圖阿!畢竟她有老公也生活在這,我呢!?我只是一個過路人,還是一個想踢掉她老公的人,我可是有點自知之明,我不認為這樣的條件下她還會對我有興趣,但是偏偏事實跟我所想完全相反...

她把嘴湊過來,在當下我是有點矇了,等到她那誘人的嘴唇黏上來時,已經來不及了,我是男人,而且相當正常的男人,我有可能不反應嗎?但是她酒氣實在太嗆,我就跟她說等一下,我把剛泡的茶渡在口中,慢慢口中渡給她,我問她:好喝嗎? 它迷人的嘴角沒有說話但是以我反應不及的速度搶攻我的嘴角,我的手慢慢往他大腿深處游離摸索,我不想直接切入重點,這樣的女人!這樣的夜色!該好好享受才是...當我的右手正在探索世外桃源時,我左手可不想閒著,我鬆開環抱在她背後的左手,反正她黏得夠緊,我左手抱著她是浪費,稍微頂開她放燙的身體,左手順勢拉下她的後邊拉鍊,慢慢鬆開她的不啦甲,當我手觸及她的乳房,她輕微的?了一下,口中也不自覺的恩哼一聲,妙阿!這女人反應讓人砰然心動阿,她的乳房相當柔軟,而且大!我手也不客氣用捏.揉.戳,一邊聽著她恩恩哼哼的聲音,感覺她身體的輕?,這滋味比單純的活塞運動有過之而無不及,我有點按奈不住,直接把她連身裙拉下把內衣取下,直接一口含住他的乳房,眼睛一瞄,不得了阿,怎還是偏粉紅色的,乳暈也不大,乳頭也不像某些女人那般拉長的樣子,這..這女人看來開發潛力大阿!!這時刻我也有點頂不住了,把她放在沙發上,把她連身裙整個順勢拉下,看著她只剩一件淡藍色的小褲褲,因為客廳燈光根本沒關,我一邊撫摸著一邊看著她,她眼睛半咪著羞澀的跟我說:別看了!有啥好看的,我聽著還故意把她雙手拉下來不讓她遮臉,在她耳邊吹著熱氣說:妳這還不好看?那一堆女人該去檢討了,她臉紅著不敢在接話,但是看得出來她很開心的,我左手順勢下去打算解除她最後那一件礙眼的東西,她也挺配合的抬起臀部讓我很輕鬆退出小褲褲,當我退下後 發現怎有點沉甸甸的,一看才發現早已經濕了一半了,我輕笑的跟她說,妳是多久沒發大水啦?怎一來就氾濫成這樣子?她把我抱著說:還不都是你,都妳害的啦!我哈的一聲,手往她下面探果然是氾濫到不行,我看她也有點耐不住了,我也不想在逗她,自己也真的很想快點插入她,本來想幫她口交,順便看一下她的小穴的開發潛力,但是沙發真的不方便,我也不想錯過她動情時刻,直接一腿半跪在地上一腿跨在沙發上,把她的左腿架在我肩膀上,讓自己的小頭在她洞口磨個幾下,她臉上微皺眉頭說著:妳壞!還打了我一下,我看她這樣表情也挺滿足的,直接一挺!她阿的一聲,嘴巴張得開開,那表情可真像久旱逢甘霖的滿足感,而我咧感覺著她下面一張一持的抽筋感覺,我不急著進攻,我有點幔出快進,沒幾下就聽到他小穴像放屁似的批哩啪啦聲響出來,她羞到不行,還說怎會這樣?我到是愣了,我說你跟你老公不會這樣嗎??她說沒有過會這樣放屁阿,但是很舒服ㄟ,我跟她說:親愛的!那代表妳的妹妹喜歡我的第弟放鞭炮歡迎阿,她頓了一下,小聲的問我:這樣是正常嗎?我說 當然正常阿!那代表你很愛我阿

因為在沙發上有點施展不開手腳,我也很想大刀闊斧的開幹,所以我跟她說到床上好嗎?她也微笑著點頭,我就直接把她抱起來,雖然有點吃力因為下面還是粘著她又幾乎沒啥力氣,只能把她拖著,慢慢把她在床上放平,這下我可不客氣了,開始狂抽猛送,這時候她的表情可真是棒呆了,微皺的眉頭,張開的嘴巴,有點翻白的半咪眼,可以想見她也是飢渴很久吧,不過因為她一直用手把我脖子摟得緊緊的,我很難做大動作,我只好左腿跨過她身邊變成我的兩腿夾住她左腿的樣子(這招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好處是手可以摸到乳房,可以抽插,也可以親嘴,所有重點一次攻陷,不過有的人身型不夠高,或是女生柔軟度不好,臉會親不到)我換成這個姿勢後她有點不適應,她還是一直想摟著我,所以右手在我背後亂刮,想想這樣不行,在這樣下去肯定會被她抓傷,現在的她有點失神了,我就直接把她翻過來,變成狗爬式,一邊抽插雙手還可以四處游走,這整個就是舒暢阿,我突然看到她的屁眼正對著我,我想也不想直接把食指凹彎用指節頂著她的屁眼開始戳揉(千萬別用手指頭直接弄,第一不衛生 指甲可能會摳進贓東西 第二 屁眼很脆弱 手指頭不小心會弄傷的)這時候的她又開始出水,弄得又是放屁聲連連這樣反而讓她回神了,不過整個人也攤在那了連臀部都抬不起來,我看著她眼角帶點濕潤,全身都是汗,看著她這樣到讓我性慾突然沒了,反正每次喝酒我偶爾會有點難出來,想想算了,把她放平去浴室把毛巾弄來幫她擦乾身體,幫她蓋上被子,這時候的她也睡了,這一夜也就這樣過了...

這是跟她的第一次 所以比較描述前因後果,我第一次寫這種文章有不入眼的地方各位就擔帶些,不過所說的都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就是了,至於人物名字我都用假名,怕被當事人剛好看到就糟了,本來要發在獨大的家族,但是限於一千字,只好獻醜在台吻了,大家有空多去獨大家族逛逛黑,還有這是回憶錄之一,大家不嫌棄的話,我有空會在發,畢竟我故事還算不少,可以寫的回憶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