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大三那年的連誼

從小弟大三那年夏天說起,當時在高雄念書,平日無所事事,最大的興趣就是上網捉捉mp3,打打bbs,三不五時辦辦連誼好讓自己有更大的機會脫離單身俱樂部(雖然都沒如願),記得有一次我又主辦連誼,這次是和同學校企管系的女生,時間在星期六,地點是在屏東的山地門

出發的當天我看了看這些女生們大多都還不錯,其中有三個最令我中動,其中一個叫小慧長的很像東方版的梅格萊恩,笑起來甜美極了令一個叫小芳,身材很好,那天她是穿著米黃色的緊身上衣和藍色牛仔褲,小弟我用目側法估計身高168的小芳三圍大約36E 25 35,看的林杯的大蛇馬上有反應,另外一個叫小茹是典型的冰山美人,氣質非凡,不過雖是冰山美人但舉手投足間還是散發出致命吸引力,女人味十足……………………….

終於要出發啦,連誼嘛,出發前的那幾分鐘往往都會玩一種遊戲,也不算遊戲啦,就是讓女孩子們抽男生的摩托車鑰匙以決定讓那個男生載,這是我只能祈禱,神啊,讓我載到三個其中一個就好啦,有五分之一的機會,看著小慧拿著鑰匙找車子主人阿德我知道我沒望了,突然有女生叫著,鑰匙上有BENZ鑰匙圈的人是誰,我馬上舉手答右,是我,當我看到了那女生時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心中一股絕望油然而生,只覺得我的眼角已泛出淚光,這就是我平時燒香拜神的結果嗎,沒錯,我抽到了籤王,標準的恐龍妹阿純

到屏東一路上我不發一語,只是一直猛加油門,到是阿純一直機哩咕魯的講不停,我索性的問了阿純,你們這次來的女生都沒男朋友嗎,他回答,不是全都沒有,我問她,有男朋友幹嘛來呢,她就講了一堆有的沒的,我又問那小慧、小芳、小茹有沒有男朋友,她不告訴我,這時我更確定我想把恐龍妹踢到山下去,終於山地門到啦,按照原定的行程,我們分成五個小組,好死不死的我又和恐龍妹一組,但這一次和我同一組的還有小芳,我們首先自我介紹,大家介紹完畢後我有了新情報,小芳沒有男友,這當然不是小芳自己說的,是被我同學阿強逼問出來的,知道這個消息我的人生又出現了一線生機,我又有目標了,哈哈哈,真是太好了,太好了,不過有個疑問這麼正的馬子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不管那麼多啦,泡就對啦。

一開始我們在溪邊烤肉,我和小芳聊了對方的興趣,才藝,天馬行空的亂聊一通,至少我知道我們從此有了交集,我們都喜歡看電影,我開玩笑的說有空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好嗎,她只笑笑的回答,沒問題,我很確定她對我有點好感,在我幽默風趣的言談的幫助下,小芳更對我有好感,一天過去了已經下午五點多了,又是烤肉又是玩戲的說實在的也有點累了,終於要踏上回家的旅途了,這次不用抽鑰匙了,真是太好了,我就直接邀小芳坐上我的阿帝拉125

回途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也約好今天晚八點上要去逛夜市,我先載她回學校的女生宿舍然後直奔我住的地方,我和我同學在外面租了一層公寓,而我的房間不小,有一張床,一部電腦,及一台電視……..我一回到家已就先洗澡然後到樓下的百視達租了一片當時紅極一時的鐵達尼號, 心想好運的話待會兒就可用得到了,七點半了
我到女生宿舍去找小芳,他已在大樓的門口等我了,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V字領有點緊身的T-shirt及一條白色的七分褲,將她的好身材完全顯現出來,看她下樓的時候胸部的振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我的小弟弟又一柱擎天啦,逛夜市的時候我不時的注意小芳的胸部,我們走到一家鞋店,小芳想看鞋,我們走進去挑選,小芳當然是蹲下來選,我當然是站著,由居高臨下當然是看的一清二楚

小芳那對奶子被一件黑色帶有花紋的蕾絲胸罩所包住,深深的乳溝看了我的小弟弟已硬到會痛了,這時我發現身旁的男生也和我用同樣的眼光鎖定小芳的那對奶子,雖然是晚上了,不過夏天的高雄還是很熱,我們就去吃冰了,我點了一盤水果冰,小芳則點了一杯木瓜牛奶(難怪奶那麼大),我的水果冰先到我就大口的吃了起來,等我吃到一半時小芳的木瓜牛奶還沒來,我又幫她點了一次,很快的服務生急急忙忙的送來,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將木瓜牛奶硬是倒在小芳的衣服下擺和白色七分褲上,服務生連忙道歉,小芳和我都覺得很掃興,夜市也不能逛了,真是的,我就提議去我的宿舍換套衣服馬上就可以再來逛了啊,反正我宿舍只在這附近,小芳覺的可行便和我一同回宿舍了

回到了宿舍我便拿了一件hang ten的短褲和一件XL的T-shirt給小芳更換,我則走到我的房間外面等,當她將門鎖住拉上窗廉時我快速的跑到陽台的窗戶旁從逢隙中看的非常清楚,小芳光脫掉她的V字領上衣,接下來是白色七分褲呈現在我眼的是小芳黑色內褲及胸罩,突然小芳手伸到奶罩裡調整那對雙峰,這一幕是至今還令我回味的一畫面。

終於換好裝了,他突然看到了放在我桌上的那一部鐵達尼號,他打開門叫我的名子,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說,要出門去了嗎,她則告訴我,那部電影可以借他嗎,他很想看,我便騙他說這部片我明天就要歸還了,不如我們現在就來看,他毫不考慮就答應了,我們便坐在床上看了起來,每當到了精采鏡頭或感動的畫面時,小芳就不自覺的拉著我的手,好幾次都不經意的碰到了她的奶子,我只有感覺碰到了硬硬的胸罩,不過這時我的小弟弟已腫漲的不行了,真是一種折磨啊

這部片子較長,當我們電看完時已經深夜一點多了,而我們學校是有門禁的,小芳也回不去了,只有在我這借住一晚,我展現了男士的風度把床讓他睡,我則表示要睡在床邊的海綿地板上,小芳覺得這樣很委曲我便允許我可以睡在床上,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啦,天下怎麼有這麼好的事呢,看來燒香拜神還是有用的,我關上燈只留下一盞小燈,第一次躺在女生的旁邊只覺的女生好香哦,因為我房間沒裝冷氣所以有點熱,小芳這時告訴我,他睡覺時習慣不穿上衣,只穿胸罩,要我別把頭轉向他,他便開始脫衣服了,脫完衣服就真的給我睡著了,我還以為這是種暗示咧,過了半小時我真的受不了了,看到他只穿著胸罩,我馬上起身跑到廁所去打手槍,總共射了兩次,對我而言這實在是太刺激了,平日最了不起就是看看A片來解悶,從未看過真正女人的身体,真令人血脈噴張。

就這樣睡到天亮,早上一醒來發現小芳還沒起床,還是睡的跟豬一樣,不過說也奇怪,昨天已打了兩次手槍了,早上起覺的全身發燙,興奮異常,只能用慾火焚身來形容,我鼓起勇氣,小心翼翼的觸摸她的胸罩,隔著內褲輕輕地愛撫她的私處,我感覺陰唇與陰唇間有一條溝,這種隔著內褲在陰溝搓柔的觸感讓我愛不釋手,在我忘情的享愛其中的同時卻忘了力道的控制,也許是太用了的點,小芳的內褲竟然濕了一小片,小芳這時也醒了,我趕緊收手,但實在是性慾沖昏了頭使得我的動作非常的笨拙,這時我的性慾戰勝我的理智,我用力的抱住了小芳並告訴她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看小芳也沒多大的反抗,只是口中念著,「這樣不好吧!」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將她扶起,然後從她的背開始親吻,看著她紅色的肩帶讓我發了狂,通常不管在任何場合只要我前面有女生我都會注意她的肩帶是什麼顏色,這是我的一個小嗜好,從前注意女生的肩都是隔著衣服,了不起衣服透明點,但看著小芳只穿著乳罩讓我差點流出鼻血來,後來我從他背後抱著他,兩手不停的捏著她的奶子,但我捨不得將她的奶罩扒掉,因為我覺的女生帶著奶罩比沒穿性感,尤其是帶深色的胸罩,捧著他的奶上下甩,看著他的奶子晃呀晃

這時小芳有點反抗了,可是我已經像頭野獸似的不理會小芳的反抗,我將身上的衣褲脫得只剩一件內褲,將小芳壓在床上,我壓著他的背,兩手搓柔著她那傲人的36E大奶子,我的小弟弟這時早已變成一條大蛇了,隔著內褲與她的股溝摩擦著,其實這很痛的,我就起身躺著,小芳這時也起身,我便將他的手拿到我的陰莖上要他幫我打手槍,這時的小芳經過我剛才一陣的愛撫與挑逗之後也就配合的摩擦著我的陰莖,後來我乾脆將內褲脫掉,看小芳驚訝的表情

「哇! 這麼大哦」她繼續的幫我打手槍,我久久不能出來(可能是我從國中開始就每天打手槍有時一天好幾次,導致龜頭的敏感度大大的降低),我便站起身要求小芳幫我口交,我不等他回答直接將我的陰莖放到他的嘴裡,他就大口大口的吸了起來,真是讓我欲仙欲死,這時我的手不停的摸著他的奶子,將他的兩粒奶子碰撞在一起發的那種聲音真讓人滿足啊,接下來我便停此讓他幫我口交,我將她躺平,我整個人跨在他的身上開始狂捉他的乳房,大蛇隔著她那件奧黛利的黑色蕾絲內褲硬在也的跨下亂鑽,但始終都找不到蛇洞,我不將他的奶罩扣子解開,只是將它掀開至胸部上面,雙手握在小芳的雙肩,我的嘴移到了他的乳房,毫不留情的吸吮了起來

接下來我邊吸奶,一手慢慢的移到了她的陰部溫柔的愛撫著,另一隻手則握著她的奶,這時我心中突想到了光良的一首歌,第一次,「喔~第一次我喔,握著妳的奶,一條大蛇不停的轉動,喔~第二次我喔,握著妳的奶,二十四小時未曾分開過」經過了幾分鐘的挑逗愛撫,隱隱約約聽到了小芳的呻吟聲這時小芳也夠潤滑了,我順勢將她的內褲脫下,將他的兩腿扒開,這時他都滿配合的,我雙手放在他的膝蓋上,打開他的雙腿先用我的陰莖在他的陰戶外上下來回摩擦

這時小芳已情慾高漲,雙手自已抱著那對巨乳自己愛撫,白皙的皮膚臉夾此時帶點蘋果般的紅潤,簡直美極了,我忍不住把嘴靠到他的嘴上,這時才發現早就該吻她了,我的舌頭當然是忙的不得了啦,我的鳥還是不停的在陰戶外摩擦,小芳呻吟的越來越大聲,呼吸越來急促,我一時興起問小芳「小芳你以前交過幾男朋友呢」小芳回答「八……八…八個」,什麼交過八個男友,這剛好解除了我之前的疑問,原來不是沒人要是暫時沒男友,心想,馬的已經被八個人幹過啦,也應該鬆了吧,還好林杯的大蛇夠大不然就跟去幹水沒兩樣,我就不客氣了,我趁他正陶醉的時候,直接往她的陰道猛力的插進去,他哀嚎了一聲,用力的打我,對我說這樣很痛也,我不管他繼續慢慢的抽送我的大蛇到他的陰道,我感覺到我有頂到他的子宮,每次頂到他的子宮他就會哀嚎的喊痛,我的速度便慢了下來,畢竟這是要人都該要享受的事啊

慢慢的他也進入狀況了,變的很主動,不愧是被 八根屌插過的淫女,想到他曾被八根屌幹過,林杯就更興奮,小芳要我躺著她要騎到我身上,我發覺這個姿式很舒服可看到小芳的巨乳上下左右亂搖亂晃,我便快速的插她,此時小芳一直大聲叫床,完全不理會我還有室友正在睡覺咧,這時候我只覺的怎麼我的大蛇那邊很溼,我便告訴小芳,我要看看怎麼回事,原來是小芳所分秘的淫水,我整個下体都溼了,就連我的可鄰的被單也溼了

想說換個姿式好了,換成狗的姿式好了,我雙手抱住小芳的腰把我的腰一挺,陰莖應聲的插進小芳的黑黑的陰溝裡我用畢生的功力快速抽送,我感覺我已快達到高潮了,有點想要射精,我便趕快將陰莖拔出,因為我想用我看A片中最喜歡也最有感覺的一個姿式射精,我起身後也將小芳拉起來,我要小芳雙手靠在窗戶旁,低下腰來讓我幹,我猛力的幹還不時的拍打小芳的翹臀,我的陰莖一放進他的黑雞巴不到一分鐘,就受不了了,加上小芳叫床叫的很大聲,我興奮的在高潮的一刻無法拔出我的大蛇,就沒帶保險套直接射在小芳的雞巴裡

我射完後兩人抱在一起,相互親吻,此時小芳還不知我射在他裡面,以為我還沒辦完事,可見他的性慾有多強,真他媽的淫盪…後來我才告訴他我射在他裡面,他面不改色的說沒關系,吃避孕葯就好了,只是他想洗澡,他便去洗澡去了,真是太美妙了,我的第一次体驗是如此的美妙,這都要謝謝小芳,也要謝謝幹過小芳的八個人,讓我的第一次那麼順利,沒有不愉快的感覺,嗯,不是處女也有不是處女的好處,你們說是吧…

1 comment:

joshua said...

It's so nice for me to have found this blog of yours, it's so interesting. I sure hope and wish that you take courage enough to pay me a visit in my PALAVROSSAVRVS REX!, and plus get some surprise. My blog is also so cool! Don't think for a minute that my invitation is spam and I'm a spammer. I'm only searching for a public that may like or love what I write.

Feel free off course to comment as you wish and remember: don't take it wrong, don't think that this visitation I make is a matter of more audiences for my own blogg. No. It's a matter of making universal, realy universal, all this question of bloggs, all the essential causes that bring us all together by visiting and loving one another.

You must not feel obliged to come and visit me. An invitation is not an intimation. Also know that if you click on one of my ads I'm promised to earn a couple of cents for that: I would feel happy and rewarded (because I realy need it!!!) if you did click it, but once again you're totaly free to do what ever you want. I, for instance, choose immediatly to click on one of your ads, in case you have them. To do so or not, that's the whole beauty of it all, however, blogocitizens must unite also by clicking-help eachother when we know cybermegacorporations profit from our own selfishness regarding to that simple click.

I think it's to UNITE MANKIND that we became bloggers! Don't see language as an obstacle but as a challenge (though you can use the translater BabelFish at the bottom of my page!) and think for a minute if I a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are not expecting something like a broad cumplicity. Remenber that pictures talk also. Open your heart and come along!!!!!